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篮球赛特莱克姆波恩vs保罗沙篮球推荐

2017-05-10 10:35: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篮球赛 特莱克姆波恩vs保罗沙

  比赛时间:2017-05-11 星期四 02:30

  让分盘:-9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1日02:30,德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特莱克姆波恩将会前往客场挑战保罗沙。主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特莱克姆波恩,保罗沙也不敢大意,否则他们会连续两次输给同一对手。

  对战记录

  保罗沙在对战记录上完爆特莱克姆波恩,10次交手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六场主场5胜1负表现同样出色,不过刚刚结束的对决中,保罗沙爆冷输球。

  两队概况

  33轮联赛战罢,特莱克姆波恩以19胜14负的战绩排名第六位,落后领头羊11个胜场,领先第九位的球队3个胜场,他们需要守住季后赛名额。刚刚结束的一场德甲篮球赛上,特莱克姆波恩的对手正是保罗沙,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后,特莱克姆波恩领先对手1分,并且在下半场中顶住了压力,以93-92险胜对手,近三场比赛2胜1负表现明显提升。过去10个客场中,特莱克姆波恩收获了5胜5负的战绩。

  保罗沙在德甲的33场比赛中收获了29胜3负的佳绩,落后领头羊1.5个胜场排名积分榜第二,领先本轮对手9.5个胜场。保罗沙上轮面对特莱克姆波恩,球队未能延续之前的连胜势头,球队翻盘未果以1分惜败给对手,此前的五连胜势头结束。六个联赛主场上,保罗沙4胜2负表现不错,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外界为保罗沙开出主让9分,双方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保罗沙1分惜败给特莱克姆波恩,当时的盘指是保罗沙主让18分,此役的让分指数下降了一半,明显看衰主队。

  特莱克姆波恩最近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客场收获了两连胜,保罗沙上一场比赛不敌特莱克姆波恩,此役迎来复仇之战的他们不容有失,不过让分力度大幅下降,对于保罗沙打出有所不利,篮球比分认为,保罗沙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特莱克姆波恩+9.0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