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赛奥里安奈斯vs史特拉斯堡篮球推荐

2017-05-09 10:31: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篮球赛 奥里安奈斯vs史特拉斯堡

  比赛时间:2017-05-10 星期三 02:00

  让分盘:-1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0日02:00,法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奥里安奈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史特拉斯堡。从排名来看,双方的差距显然过大,一直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一支是倒数球队之一。

  主队史特拉斯堡面对奥里安奈斯的比赛中表现技胜一筹,10次交手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取胜其中四场,上一次交手中,史特拉斯堡客场81-83不敌对手。

  31轮联赛过后,奥里安奈斯仅仅取得8胜2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领先副班长南锡1个胜场,落后本轮对手13个胜场。奥里安奈斯上轮主场迎战查隆萨尼,半场过后已经落后对手16分,最终主场96-114惨败给对手遭遇联赛五连败,球队状态未见起色。过去10场比赛中,奥里安奈斯只有2胜8负,客场同样一塌糊涂,是联赛客场虫之一。

  史特拉斯堡目前为止收获21胜10负的佳绩,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摩纳哥7个胜场。史特拉斯堡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里昂,虽然半场过后落后对手,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发力,球队还是以75-71逆转对手取胜,史特拉斯堡避免了联赛两连败,而且10场比赛赢下其中9场。史特拉斯堡是法甲主场龙,近10个主场9胜1负表现极佳,而且输掉的比赛对手是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史特拉斯堡开出主让15.5分的深盘起步,后市进一步提升至16.5分加大了主胜支持度。史特拉斯堡实力不容置疑,球队排名积分榜上游位置,而奥里安奈斯仅仅是倒数球队,双方差距过大。

  值得留意的是,过去四次客场挑战史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奥里安奈斯都惨遭失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史特拉斯堡客场2分惜败给奥里安奈斯,本场迎来复仇良机的他们不会错失赢球机会。

  篮球推荐:史特拉斯堡-15.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