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掘金篮球推荐

2017-03-22 12:59: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掘金

  比赛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09:00

  球场:百事中心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3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对话,骑士将会前往百事中心球馆挑战掘金。目前的骑士依然排名东部第一,不过与第二的凯尔特人差距很小,掘金则是需要包住西部第八的排名,本场比赛同样不容有失。

  过去10次交手中,掘金只有3胜7负的战绩,即使是主场比赛中,他们也仅仅取胜1胜4负,与对手的差距较为明显,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

  骑士以46胜23负排名东部第一,不过晋级领先第二的凯尔特人2个胜场,东部常规赛冠军并不稳固;上轮客场挑战弱旅湖人,三节过后落后对手10分,不过最后一节砍下了43分成功逆转对手,以125-120赢球;“三巨头”共拿下了101分,欧文砍下46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勒夫拿到21分15个篮板。

  掘金则是以33胜37负位居西部第八,落后第七的灰熊6.5分胜场,领先第九的开拓者0.5个胜场,球队首要任务是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掘金连续主客场挑战火箭,最终遭到对手双杀,上一场客场面对火箭的比赛中,球队只是1分惜败对手;哈里斯得了28分,约基奇拿到了2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巴顿砍下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本场比赛中,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3.5分,体现出一定的客场优势;从两队的实力来看,骑士显然在对手之上,他们需要为东部冠军而战;而掘金同样不敢怠慢,他们需要巩固西部第八的排名,本场比赛是一场值得关注的赛事。

  上个月结束的一次交手中,骑士主场净胜对手16分,本场比赛掘金迎来复仇机会,他们面对火箭的比赛中斗得难分难解,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轻易言败,因此看好球队主场赢盘。

  篮球推荐:掘金+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