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国王篮球推荐

2017-03-23 10:57: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雄鹿vs国王

  比赛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10:30

  球场:阿科球馆

  让分盘:+4.5分 总分盘:200.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3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雄鹿将会做客阿科球馆挑战国王。客队雄鹿目前在东部前八以内,不过球队的领先幅度很小,接下来的比赛丝毫不能大意,面对基本无缘季后赛的国王,球队的取胜把握不少。

  两队在近十次交手中表现平分秋色,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而在五场的主场上,国王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国王客场91-117惨败给对手。

  雄鹿目前以35胜35负排名东部第七,领先第八的活塞1.5个胜场,排名依然不牢固;上轮球队客场挑战开拓者,两队在比赛中你来我往,第四节顶住了对手反扑,以93-90险胜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赢下其中的8场;米德尔顿得到26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阿德托昆博得到22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门罗得到9分和9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国王取得了27胜4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三位,落后第八的掘金6个胜场,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上轮客场挑战西部劲旅马刺,首节以27-22领先对手,可惜之后未能抵挡住对手反扑,以102-118输球遭遇两连败,过去10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8场;希尔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坦因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5分,拉比希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帕帕吉亚尼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球队雄鹿和西部的国王队,两队的状态差距较大,雄鹿一心包住季后赛资格,而在连败的势头下,国王与前八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大。

  此役,外界以客让3.5分起步,后市提升至客让5分进一步加大让分力度,巩固了客胜立场;雄鹿的实力在国王之上,而且做客面对对手只是稍稍吃亏,没有完全处于劣势,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雄鹿本场比赛的取胜把握不少。

  篮球推荐:雄鹿-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