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3-20 12:38: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爵士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3-21 星期二 07: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2.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1日07:00,NBA常规赛在两支前八球队之间展开对话,西部劲旅爵士将会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客队爵士的季后赛名额比较稳固,他们不必为季后赛资格过于担忧,不过依然需要巩固排名,步行者在一波连败后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本场比赛迎来劲敌爵士,球队倍感压力。

  过去10次面对爵士录得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表现难分高下,四场的主场中,步行者赢下了三场,可惜最近连续三次不敌对手,可见他们在最近的交锋上处于下风。

  爵士录得43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中可以排名第四位,领先第五的快船2个胜场,落后第三的火箭5个胜场,爵士需要巩固自己的排名;上轮客场挑战公牛,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3分,最后一节遭对手完爆,以86-95输球遭遇两连败,表现再度让球迷失望;希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戈贝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客场挑战猛龙,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7分,下半场依然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以91-116惨败给对手,目前以35胜34负排名东部第六,仅仅领先第七的雄鹿1个胜场,随时有掉出前八的危险;保罗-乔治拿下了18分,赛迪斯-杨发挥不错贡献16分,杰夫-蒂格得到了16分7助攻,蒙塔-艾利斯拿到10分,球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而且防守一塌糊涂。

  外界为来访的爵士开出客让2.5分,示好来访的爵士队;两队最近的势头不怎样,尤其是爵士更是惨遭两连败;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完败给猛龙无缘两连胜,不过他们的主场保持四连胜,似乎并不畏惧来访的爵士。

  在如此强势的主场表现下,急需赢球巩固排名的步行者却遭到外界看低,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不利信号,因此支持来访的爵士无疑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爵士-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