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3-20 10:58: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老鹰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3-21 星期二 07: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1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东部对决上演,老鹰将会做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过去10次交手中,黄蜂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双方势必要分出高下,坐镇主场的黄蜂无疑更有希望赢球,过去的五个主场中,黄蜂赢下了四场胜利。

  老鹰以37胜32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猛龙3.5个胜场,领先第六的步行者2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8分大幅落后于对手,之后未能逆转以97-113输球遭遇三连败;伊尔亚索瓦得到了23分,哈达威砍下22分,霍华德拿到14分10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拿下12分,米尔萨普缺阵比赛,施劳德发挥不佳,14Tou仅2中得8分7次助攻。

  黄蜂上轮主场迎战劲旅奇才,凭借三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8-93力克对手止住三连败;泽勒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沃克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1分,巴图姆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目前黄蜂以30胜3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热火3.5个胜场。

  亚洲让球指数以黄蜂主让6分起步,主胜态度相当明确;两队的排名差距较大,老鹰目前排名东部第五位,不过最近连吃败战;黄蜂战绩近期也不好,上轮赢球后才止住颓势,不过他们主场往绩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主让6分是黄蜂近六次坐镇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在黄蜂应该迎来胜利之际,外界就给他们开出如此的深盘,看来球队取胜的把握不少。

  90vs篮球推荐:黄蜂-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