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杯特拉维夫马卡比vs比内海尔兹利亚篮球推荐

2016-09-27 11:03: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以杯 特拉维夫马卡比vs比内海尔兹利亚

  比赛时间:16年9月27日22:45

  亚洲指数:1.07 12.5 0.73

  欧洲指数:1.10 6.17

  90vs篮球比分讯:以色列杯展开激烈角逐,特拉维夫马卡比将会迎来比内海尔兹利亚的挑战。

  交锋记录

  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上保持全胜,更为重要的是,过去9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显示出极大的优势,本场比赛取胜难度不大。

  两队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1)上赛季的以超常规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以25胜9负的佳绩排名第二位取得了季后赛资格,球队一度杀进了半决赛当中,可惜遭到里雄莱锡安马卡比的逆袭,最终无缘决赛的争夺。

  2)本场比赛是特拉维夫马卡比新赛季以色列杯的首秀,近期的友谊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录得3胜3负的战绩,上一场做客挑战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首节比赛就遭对手完爆,最终73-95惨败给对手。

  比内海尔兹利亚近况

  1)比内海尔兹利亚上赛季位列常规赛第八位,整体战绩是15胜18负表现不佳,不过依然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半准决赛上,比内海尔兹利亚正是遭到本轮比赛的对手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淘汰,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比内海尔兹利亚没有太大优势,只能够放下心理包袱拼对手。

  2)过去10场比赛中,比内海尔兹利亚发挥极为低迷,仅仅录得1胜9负,其中的8场失利都是最近取得的,过去10场客场同样1胜9负表现不佳。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主场作战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开出主让12.5分1.07超高水,上盘存在不少的压力,主队过去面对比内海尔兹利亚展现出绝对的优势,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的比赛,特拉维夫马卡比也通过几场的友谊赛寻找状态,客队并不擅长做客的赛事,尽管如此,主让12.5分还是特拉维夫马卡比近4场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让分盘,上赛季季后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直落三局淘汰对手,在如此的优势下,上盘高水却承受着不少的压力,球队恐怕难以轻松跑出。

  90vs篮球推荐:比内海尔兹利亚+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