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利摩日vs第戎篮球推荐

2016-09-26 12:11: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7日02:30,法甲展开一场激烈角逐,利摩日将会在主场迎战第戎。

  两队近况

  利摩日近况

  1)上赛季的利摩日以18胜1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无缘季后赛,相比前一个赛季的战绩有了较大幅地的下滑。

  2)这场与第戎的较量是利摩日新赛季的揭幕战,球队在以往的主场上占据较大优势,本场比赛有望主场退敌迎来开门红。

  第戎近况

  1)上赛季的第戎以20胜14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高出利摩日2个胜场,其中做客战绩是6胜11负表现不佳。

  2)新赛季的揭幕战上,第戎做客78-67大胜普瓦捷迎来开门红,过去10场客场仅仅3胜7负,本场比赛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利摩日开出主让7分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水当中,利摩日过去主场面对第戎优势极大,主让7分也达到了以往的让分规格,显示出一定的主胜立场,这是利摩日新赛季主场首秀,球队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或许能够主场退敌。

  90vs篮球推荐:利摩日-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