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底特律活塞篮球推荐

2016-04-08 10:53: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9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作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

  交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活塞2胜8负毫无优势,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华盛顿奇才实现了对活塞的通杀,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奇才也仅仅录得1胜2负。

  两队近况

  奇才可以说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8胜40负,与第八名的活塞的差距达到了3.5场,近期客场也有点糟糕,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在常规赛还剩下4场的情况下,球队想要重返东部前八应该是痴人说梦。

  活塞上轮客场险胜魔术,近六场比赛基本都是赢一场输一场交替进行着,主场战斗力不错,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出色,可以说以42胜37负排名东部第八的活塞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活塞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本赛季前三次交手中,活塞都未能战胜对手,而且过去主场面对对手战绩惨淡,本场比赛活塞主让5.5分,主让力度不少,奇才已经无缘季后赛,不过球队与活塞的差距并不大,作为上赛季东部季候赛的一匹黑马,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确说不过去,这场面对活塞的比赛,球队或许会拿这个对手泄愤。

  90vs篮球推荐:奇才+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