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04-08 09:42: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04-09 星期六 07: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9日07:0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作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虽然过去10次交手中,黄蜂只有6胜4负的战绩稍稍领先对手,不过本赛季三次击败了篮网;在争夺常规赛排名的关键时刻,黄蜂不会手下留情势必延续本赛季对阵篮网全胜的表现。

  布鲁克林篮网作客挑战奇才,最终103-121输掉比赛遭遇六连败,对于无缘季后赛的他们来说,练兵才是球队工作重点,近10轮客场中,布鲁克林篮网没有胜绩,目前仅仅以21胜57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这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夏洛特黄蜂作客挑战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最终111-97狂胜对手,目前以45胜33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近期黄蜂的表现保持了一贯水准,10场主场8胜2负是东部球队中主场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目前的整体战绩是45胜33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夏洛特黄蜂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达到了双方近年来的最大值,主胜支持度十足,夏洛特黄蜂虽然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不过球队排名依然有望更上一层楼,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篮网,夏洛特黄蜂定然不会错过这个赢球良机,球队有望主场大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黄蜂-1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