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2015-06-26 12:13: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7 星期六 08:0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对战双方: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

  纽约自由在赛季早期一度排名东部积分榜前列,可惜随着状态下滑,纽约自由目前只能够位居东部第四位,球队战绩是4胜3负,场均70.4分的得分位居东部垫底,防守尚算不错,场均失分是70.6分,客场1胜1负胜率刚好五成,上一场客场大胜梦想避免三连败。

  塔尔萨震动发挥异常稳定,她们与东部榜首的太阳一样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目前排名高居东部榜首,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场均82.4分的得分高居西部第一,球队拥有联盟最好的防守之一,每场比赛只让对手攻入72分,三场主场保持全胜,近期的6连胜不容忽视。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8分继续加大主让力度,塔尔萨震动的让分立场比较坚定,过去十次交手中,塔尔萨震动仅仅取得了其中的3场胜利,主场保持对对手三连胜,近期塔尔萨震动的走势非常凌厉,上一场甚至拿下了夺冠热门天猫,这次面对刚刚止住颓势的纽约自由,塔尔萨震动依然是赢球首选。90vs篮球比分推荐塔尔萨震动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