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6-26 09:35: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7 星期六 07:0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对战双方: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

  芝加哥天空在7场的比赛中取得4胜3负,球队的火力令人印象深刻,场均88.4分高居联盟第一,抛离西部榜首的震动6分,可惜芝加哥天空的防守难如人意,场均失分81.3分位居联盟第二,攻防两端剑走偏锋,五场客场2胜3负明显不占优势;印第安纳狂热只能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目前的战绩是3胜5负,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场均可以得到76.8分,场均失分是82.5分,攻击力不如客队的同时,失分比芝加哥天空有过之而无不及,主场1胜3负也难言优秀。

  过去十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4胜6负表现稍稍逊色,近期连续4次不敌对手,主场也是遭遇两连败。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开出芝加哥天空客让2.5分的盘指,这已经是芝加哥天空近六次作客挑战对手开出的最深让分盘,近期芝加哥天空面对对手的时候明显占据上风,主队主场录得1胜3负也难言出色,两队的风格都是大开大合,因此比赛失分较多,不过芝加哥天空的攻击力明显在主队之上,本场比赛赢球机会更大,客让2.5分合理。90vs篮球比分推荐芝加哥天空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