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马刺篮球推荐

2015-03-24 09:27: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5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小牛主场迎战马刺。小牛近期状态下滑,球队出现了不少的波动,马刺则是越战越勇,球队再次回归卫冕冠军模式。在客让2.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 大分

  小牛VS马刺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小牛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上一次交手中主场力克马刺。

  小牛VS马刺近况:小牛以44胜27负排名西部第七位,上一场不敌太阳后遭遇两连败;马刺以44胜25负排名西部第六位,上一场作客比赛中大胜东部第一的老鹰,近来的五场客场中取得了4胜1负。

  小牛VS马刺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在常规赛临近尾声的这段日子里,马刺渐入佳境,上一场作客大胜老鹰后更是士气大振,小牛则是遭遇两连败,球队的状态有点飘忽不定,马刺有望在这场的客场中带走胜利。在客让2.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