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猛龙篮球推荐

2015-03-24 10:09: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5日07点30分,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猛龙。活塞的主场表现不错,面对刚刚有所回勇的猛龙,主队不会轻易Tou降。在客让6.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猛龙赢盘 大分

  活塞VS猛龙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活塞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最近两次坐镇主场都不敌对手。

  活塞VS猛龙近况:活塞以26胜44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上一场作客以105-97力克凯尔特人,近来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其中主场两连胜;猛龙以42胜28负排名东部第三位,上一场主场中大胜弱旅尼克斯,近五场客场中取得了1胜4负。

  活塞VS猛龙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6.5分的盘指,猛龙近期状态有所提升,不过客场表现依然低迷,活塞的主场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近来连续力克灰熊和公牛两大劲旅,这次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即使对手是求胜心切的猛龙,球队也不会轻易弃械Tou降。在客让6.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猛龙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