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胜负推荐

2014-05-09 11:28: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0日23点59分,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迎战基利波加利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胜负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输盘。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4.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5.5小分水位0.860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历史记录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胜负推荐

  虽然两队都杀进了以超半准决赛当中,不过他们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的。虽然上一场的主场中基利波加利尔能够击退对手,不过近五次交手中他们只是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两个客场更是一败涂地。这次双方的交手将移师到特拉维夫马卡比的主场进行,由于球队还需要参加欧冠杯半决赛的争夺,因此这场比赛他们或许会有所保留,而澳彩开出主队让14.5分的盘指似乎对主队抱有过高的期望,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双方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色,不知不觉之间他们已经杀进了欧冠杯1/4决赛当中,而对手则是意甲劲旅米兰阿玛尼,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他们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当中。由于欧冠杯的比赛即将开始因此他们要在联赛中确保优势,需要指出的是,特拉维夫马卡比已经进入了以超的半准决赛中,两回合的较量中他们与对手基利波加利尔战成了1-1平手,这次继续主场比赛他们可谓胜券在握。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输盘。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07基利波加利尔75-71马卡比
以超2014-05-04马卡比99-93基利波加利尔
以超2014-04-29马卡比74-59海法马卡比
EURO2014-04-24马卡比86-66米兰阿玛尼
EURO2014-04-22马卡比75-63米兰阿玛尼

  基利波加利尔近况

  基利波加利尔同样是以超赛场上的一支劲旅,目前杀进联赛半准决赛的他们需要与特拉维夫马卡比角逐一个半决赛的席位,不过从名气和实力来看他们都不是基利波加利尔的对手,因此球队的联赛之路可能会就此终结。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半准决赛的比赛中,基利波加利尔利用上一场的主场优势扳回了一城,目前两队打成了1-1平手,由于对手特拉维夫马卡比的主场优势非常巨大,因此对于基利波加利尔来说这场客场比赛恐怕要难逃一劫了。

基利波加利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07基利波加利尔75-71马卡比
以超2014-05-04马卡比99-93基利波加利尔
BIBL2014-04-27基利波加利尔69-75莱夫斯基
BIBL2014-04-26普里什蒂纳74-86基利波加利尔
以超2014-04-23基利波加利尔95-74艾里祖尔马卡比

  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马卡比VS基利波加利尔胜负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