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波甲半准決賽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胜负预测

2014-05-09 11:44: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0日01点00分,波甲半准決賽恩尼加斯扎尼主场迎战索波特,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波甲半准決賽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胜负预测索波特赢球赢盘。

  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5小分水位0.880

  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历史记录

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胜负预测

  索波特本来已经在自己的两个主场中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已经手握赛点的他们只要赢下第三场比赛就能够顺利晋级,可惜在上一个客场中他们却阴沟翻船以56-69惨败给恩尼加斯扎尼,幸好目前他们依然在大比分上领先对手。需要留意的是,上一场的失利只是索波特近五次面对恩尼加斯扎尼遭遇的首场败仗,可见他们在比赛中是占据绝对的优势的,只不过上一场球队的进攻端做得不够好才导致球队无法提前晋级,相信赛后作出调整的索波特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扳回一城从而晋级下一轮。

  双方近况

  恩尼加斯扎尼近况

  经过前面比赛的筛选后,恩尼加斯扎尼顺利地从豪强林立的波甲赛场中脱颖而出晋级到半准决赛当中。不过之前的几场比赛中球队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尤其是头两场做客的时候他们就分别以71-77和75-83不敌索波特遭到两连败,幸好上一场回到主场后他们迅速做出了回应并且将比分扳成1-2,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取胜的话恩尼加斯扎尼将会追平比分,对于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将会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好机会,虽然在过去的比赛中恩尼加斯扎尼处于全面的下风,不过已经没有退路的他们只能够放手一搏。

恩尼加斯扎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4-05-08恩尼加斯扎尼69-56索波特
波甲2014-05-05索波特83-75恩尼加斯扎尼
波甲2014-05-03索波特77-71恩尼加斯扎尼
波甲2014-04-28兹戈热莱茨94-74恩尼加斯扎尼
波甲2014-04-24恩尼加斯扎尼73-77绿山城

  索波特近况

  相对于对手恩尼加斯扎尼而言,索波特的晋级之路显然要平坦许多,而且在波甲半准决赛的头两场主场比赛中他们都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确立了优势,虽然上一场去到客场后索波特不敌对手,不过目前他们依然以2-1的总比分领先。在经历了上一场的失利后,实力更加出众的索波特显然会对球队的进攻端作出调整,毕竟上一场比赛只得到56分的表现实在过份糟糕,一旦他们找到手感的话对手恐怕会疲于奔命,在过往对阵恩尼加斯扎尼取得巨大优势的前提下,这场的客场比赛他们有望赢球晋级下一轮。

索波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4-05-08恩尼加斯扎尼69-56索波特
波甲2014-05-05索波特83-75恩尼加斯扎尼
波甲2014-05-03索波特77-71恩尼加斯扎尼
波甲2014-04-28索波特91-78阿维尔
波甲2014-04-23洛萨体育66-73索波特

  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波甲半准決賽恩尼加斯扎尼VS索波特胜负预测索波特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