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胜负预测

2014-04-18 14:2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8日23点00分,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胜负预测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14客队水位0.8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14.5客队水位0.85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4小分水位0.900

  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历史记录

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胜负预测

  从往绩上看,坐镇主场的阿利亚加似乎从来未能够在贝西克塔斯身上占得便宜,他们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一胜难求,上一场的客场中更是以53-91完败给对手,38分的分差也刷新了两队之间最大的差距。这次两队继续在土超赛场上相遇,面对近来状态一发不可收拾的贝西克塔斯,坐镇主场的阿利亚加恐怕连还手之力也没有,虽然即时指数开出客队让14.5分的高分,不过状态火热的贝西克塔斯也会不辱使命。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阿利亚加近况

  阿利亚加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艾菲斯比逊后,近来的20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两场最近更是遭到了9连败的打击,可以说球员的士气下滑到了一个最低点。而球队目前的这种局面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他们的主场战绩不佳导致的,如果连自己熟悉的主场也是无法取胜的话就更不要提客场的表现了,在以往与贝西克塔斯的对抗处于全面的落后的情况下,这次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对于阿利亚加来说也是于事无补的。

阿利亚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13艾菲斯比逊77-57阿利亚加
土超2014-04-06阿利亚加74-82梅尔辛BSB
土超2014-03-29欧林埃蒂尼98-79阿利亚加
土超2014-03-23阿利亚加76-78CASA科勒基爾
土超2014-03-16乌沙克89-64阿利亚加

  贝西克塔斯近况

  贝西克塔斯的表现与对手阿利亚加相比有着天壤之别,在上一场主场力克加济安泰普后豪取联赛的五连胜,即使是近五场客场中也是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目前的贝西克塔斯正处于一个最好的势头当中,因此与他们比赛的对手往往叫苦连天。由于这次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阿利亚加,鉴于在过去的战绩上贝西克塔斯处于绝对的领先中,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贝西克塔斯来说是顺理成章的。

贝西克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12贝西克塔斯94-91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08贝西克塔斯71-57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3-29梅尔辛BSB77-87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3-22贝西克塔斯87-68欧林埃蒂尼
土超2014-03-15CASA科勒基爾68-75贝西克塔斯

  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VS贝西克塔斯胜负预测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