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俄超赛程帕尔马彼尔姆VS列夫达胜负推荐

2014-04-18 11:5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8日15点30分,俄超赛程帕尔马彼尔姆主场迎战列夫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俄超赛程帕尔马彼尔姆VS列夫达胜负推荐列夫达赢球。

  帕尔马彼尔姆VS列夫达历史记录

帕尔马彼尔姆VS列夫达胜负推荐

  过往两队的交手战绩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列夫达在本月的交手中就以95-78大胜帕尔马彼尔姆从而豪取对对手的三连胜。在上一场的客场中取得了胜利后,列夫达自然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胜利,正好这个时候他们遇上了自己的手下败将帕尔马彼尔姆,这样无疑给了列夫达一个赢球的绝佳良机,或许他们能够同样这个客场的胜利从而迎来两连胜。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列夫达赢球。

  双方近况

  帕尔马彼尔姆近况

  近来的帕尔马彼尔姆显然在比赛中十分被动,他们在上一个主场上就被对手带走了一场的胜利并且遭遇了俄超的两连败,球队之前所取得的主场两连胜也就此终结,球队恐怕要为自己的上一场比赛的轻敌负上责任。由于这次的对手是之前自己一直未能够战胜的列夫达,即使是拥有了主场的优势,不过面对刚刚收获了一场胜利的对手,帕尔马彼尔姆也不敢奢望自己能够复仇成功,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列夫达赢球。

帕尔马彼尔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4-12帕尔马彼尔姆75-80阿塔曼罗斯托夫
俄超2014-04-11巴尔瑙尔88-87帕尔马彼尔姆
俄超2014-04-09帕尔马彼尔姆73-68SBSK萨马拉
俄超2014-04-08帕尔马彼尔姆72-60伊尔库茨克
俄超2014-04-07列夫达95-78帕尔马彼尔姆

  列夫达近况

  列夫达在上一场比赛之前遭到了三连败的打击,不过球队还是如愿以偿地在上一个客场中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从而止住了连败势头,这也是近五场客场以来的首场比赛的胜利。需要留意是是,列夫达在过去面对帕尔马彼尔姆的时候从来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这个月的一次交手中他们就以95-78狂胜对手堪称是帕尔马彼尔姆的克星,因此这次即使是客场比赛不过对于列夫达来说球队依然有望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

列夫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4-12伊尔库茨克67-78列夫达
俄超2014-04-11SBSK萨马拉83-71列夫达
俄超2014-04-09列夫达73-80阿塔曼罗斯托夫
俄超2014-04-08巴尔瑙尔80-69列夫达
俄超2014-04-07列夫达95-78帕尔马彼尔姆

  帕尔马彼尔姆VS列夫达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俄超赛程帕尔马彼尔姆VS列夫达胜负推荐列夫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