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男资格 印度vs巴林

2023-08-17 18:16: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7日20时00分,奥男资格继续进行,印度对阵巴林。

  4场奥男资格赛过后,印度取得了2胜2负的的成绩,整体表现一般。首轮与叙利亚的比赛中,印度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以11分优势赢球,次轮又击败了印度尼西亚获得了两连胜,可惜之后球队连遭打击,分别不敌哈萨克斯坦和沙特阿拉伯遭遇两连败。

  巴林是亚洲老牌球队,尽管球队名气不大,不过实力并不弱。

  上轮与印度尼西亚的比赛中,巴林以95-72大胜对手,强势收获奥运资格赛4连败,出线前景一片利好。

  巴林阵中拥有着拉希德、哈穆达和卡德姆等悍将,球队非常注重防守,进攻端能力一般,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

  近4次交锋上,巴林以3胜1负的优势力压印度男篮,对战上有优势。

  印度男篮近期高开低走,在取得两连胜后吞下两连败,球队状态堪忧。巴林实力不错,近期强势收获4连胜,上轮更是砍下了95分高分,一改得分能力单薄的弱点。

  目前外界给予了巴林极大支持,球队或许能够收获资格赛五连胜。

  胜负推荐:巴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