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半决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2023-05-01 17:4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日07:30,NBA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对战费城76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

  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展现出老牌豪门的实力,结果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对手是费城76人。

  费城76人本赛季发挥同样出色,最终取得了54胜2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位。

  首轮系列赛上,费城76人遭遇实力平平的篮网队,球队几乎没有受到考验,最终直落4场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对手是老牌豪门绿衫军。

  两队的阵容来看,凯尔特人阵中拥有布朗以及塔图姆和怀特等猛人,76人拥有恩比德和哈登等球星,两队阵中都不乏明星球员,因此都不会缺乏得分点,如此一来,本场比赛的总得分不会少,看好是一场进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