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半决赛 浙江广厦vs辽宁本钢

2023-05-01 17:16: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日19:35,CBA半决赛的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浙江广厦继续对阵辽宁本钢。

  浙江广厦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5胜17负的佳绩,最终排在积分榜第7,场均得分达96.6分,场均失分94.1分。

  半决赛G1的比赛中,做客的浙江广厦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不过G2的比赛中,浙江广厦顶住了压力,以99-94险胜对手,收获了宝贵的客场胜利,此役回到主场比赛,浙江广厦希望再下一城。

  辽宁本钢是卫冕冠军,本赛季常规赛依然发挥出色,以32胜10负排在积分榜第3位,场均得分达96.8分,场均失分84.5分,防守能力出色。

  G2的比赛中,辽宁本钢首节比赛就落后于对手,尽管后面全力反扑,不过依然以5分之差不敌对手,此役客场比赛,他们当然希望止住颓势。

  令人担忧的是,辽宁本钢后场核心郭艾伦遭遇了伤病困扰,上轮比赛都提前离场。

  本场比赛广厦主场作战,他们肯定希望延续好势头,球队将会加强进攻火力,而辽宁本钢则是需要避免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本钢的客场防守能力与主场相比有差距,面对强力输出的广厦队,他们想要限制对手的进攻难度不少,此役总比分应该会比较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