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华盛顿奇才

2023-02-14 10:22: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4日11:0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对战华盛顿奇才。

  至今为止,金州勇士取得了28胜28负成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九位,他们需要为一个排位赛而战。

  上轮面对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进攻端的表现非常低效,最终球队以6分之差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球员士气比较低落。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金州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依然因伤缺席比赛,对球队进攻端影响较大。

  华盛顿奇才是东部球队,目前他们以26胜29负成绩位列东部第九位,同样需要为排位赛资格而战。

  上轮东部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实力差距不大,奇才较好地发挥出主场优势,最终以14分的优势赢球豪取两连胜,近10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赢下其中的7场,状态有保证。

  最近三次交锋上,华盛顿奇才都输给了勇士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坐镇主场的奇才以9分之差不敌对手,此役是复仇之战。

  勇士队近况不佳,缺少当家球星库里的他们进攻端表现不好,球队也吞下了两连败,而华盛顿奇才状态正佳,他们强势取得了两连胜,近10场比赛的胜率也比较客观,本场比赛他们会全力复仇对手。

  在缺少库里这个重要得分点的情况下,外界依然比较看好两队的大分前景,本场比赛两队可能会上演对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