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2023-02-14 10:07: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4日11时00分,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对战洛杉矶湖人。

  上一场比赛挑战西部第十的雷霆,前三节比赛中两队表现差距不大,不过第四节比赛中,雷霆的发挥明显更胜一筹,最终波特兰开拓者以129-138落败无缘两连胜,近4场比赛中输了3场。

  至今为止,波特兰开拓者以27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位,需要为一个排位赛资格而战。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对战金州勇士,球队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拉开了分差,最终以109-103力克对手结束三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至今为止,洛杉矶湖人以26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3位,有望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

  本赛季两队有过3次交锋记录,洛杉矶湖人赢下其中两场比赛,对战上有优势。

  两队本赛季表现在伯仲之间,双方都需要为一个排位赛资格而战,此役战意充足。开拓者核心利拉德近期状态火热,他将会在主场率队迎战湖人,紫衫军团近期对阵容进行了升级,球队攻击力有所提升。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的得分不会太少,有望为球迷上演一场进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