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vs纽约自由人

2022-08-08 17:57: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9日08:00,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主队达拉斯飞翼将会对战纽约自由人。

  上一场对战狂热的比赛中,达拉斯飞翼一度是处于落后的一方,不过凭借后半场的出色发挥,达拉斯飞翼还是以95-91逆转对手。全场比赛下来,飞翼合计6人得分上双,玛丽娜16投7中拿到了18分,凯拉砍下最高的21分,5投4中的效率非常高。

  本赛季至今为止,达拉斯飞翼的场均得分82.4分,暂时以16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有机会取得一个季后赛资格。

  上一场比赛遭遇水银,两队上演防守大战,结果球队以62-76不敌对手,3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而且做客也遭遇了5连败。

  全场比赛下来,纽约自由人只有1人得分上双,其他球员手感十分冰冷。

  本赛季至今为止,纽约自由人的场均得分为79.1分,场均失分则有82.5分,攻防两端都乏善可陈,球队暂时以13胜1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与季后赛资格有差距。

  最近10次交锋上,主队达拉斯飞翼赢下了其中的7场,而且近五次主场面对自由人保持全胜战绩。

  飞翼近期状态正佳,上轮上演超级逆转后球队迎来4连胜,而客队上轮输球后,3连胜势头就此终结,做客也遭遇了5连败,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考虑到自由人近五次做客挑战达拉斯飞翼都输了球的情况,不擅长做客的她们恐怕要延续这个尴尬的势头。

  胜负推荐:达拉斯飞翼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