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新奥尔良鹈鹕vs圣安东尼奥马刺

2022-03-26 15:20: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5:00,2021-2022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主场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

  本赛季的新奥尔良鹈鹕缺少锡安压阵,不过球队整体发挥不过不失,暂时以31胜4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正处于季后赛排位赛边缘,球队只领先湖人0.5个胜场,稍有不慎就会无缘排位赛,因此此役战意充足。

  上场面对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公牛队,上半场两队上演对攻大战,新奥尔良鹈鹕带出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第四节比赛中,鹈鹕火力全开,最终以126-109大胜对手避免了连败,稳住了球队军心。

  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的阵容变动较大,去年的交易截止日送走了阿德,新赛季更是直接交易走德罗赞,球队实力自然有所下滑,不过马刺是一支以团队为主的队伍,因此他们的战绩并没有下滑太多,目前依然以29胜44负排名西部11位,只落后湖人两个胜场,还有机会反超对手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此役不乏战意。

  上轮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遭遇开拓者,球队全场狂砍133分高分,最终以133-96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显示出一定的状态。

  鹈鹕主场比赛,对手是老辣的马刺。实力上两队差距不大,双方都在为一个排位赛资格而战,此役都有一定战意。本赛季鹈鹕的进攻能力非常犀利,而对手马刺本赛季也以进攻为主,上轮比赛就砍下133分高分,在常规赛即将结束之际,本场比赛两队有望上演精彩的对攻大战,因此大分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