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北京队vs辽宁队

2021-12-25 15:04: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5日19:35,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北京队将会对阵辽宁队。

  CBA第一阶段战罢,北京队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场均失分只有85.6分,防守能力排名联盟第一,场均得分是90.1分,可见北京队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

  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北京队迎来了林书豪和吉布森的归队,球队攻击力势必有所提升,此役球队具备与辽宁男篮一战的能力。

  辽宁队是联盟顶级球队,至今为止取得了12胜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场均得分高达107.7分,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三,场均失分则是92.8分,防守能力排名第四,称得上攻守俱佳。

  对辽宁队有利的是,球队在休赛季签下了大外援莫兰德,球队内线实力稳步提升,是争冠最大热门。

  过去10次交锋上,辽宁队以9胜1负的表现完爆对手,优势极其明显。

  辽宁队阵中拥有四名国手球员坐镇,实力十分强大,是夺冠热门。北京首钢第一阶段表现一般,不过随着两名外援的加盟,球队实力大幅提升,在原本就拥有强大防守能力的情况下,进攻端得到了补强,此役具备与辽宁队周旋的能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