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半决赛 快船爵士上演进攻大战

2021-06-18 18:36: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9日10:00,2020-2021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目前快船总比分上3比2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球队能够再下一城吗?

  近十次交锋上,爵士以6胜4负的表现力压对手。

  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快船对战爵士,尽管伦纳德因伤缺阵,不过保罗乔治接管了比赛,加上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球队以119-111力克对手收获3连胜,在0-2落后的情况下,快船继续上演连续赢球好戏,球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爵士是常规赛西部冠军,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没有受到太大考验,而且季后赛次轮比赛中,爵士一度取得2-0的领先,不过对手是比赛经验丰富的快船,爵士也未能顶住压力,最终被对手连赢三场,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这是G6的比赛,与首轮季后赛一样,快船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连续赢球,胜利天平在向他们倾斜,不过球队也存在隐患,他们的核心伦纳德继续因伤缺阵比赛,此役需要依靠其他人的发挥,而爵士已经没有退路,此役肯定会全力出击。

  事实上,爵士面对快船也并非没有办法,一旦他们保持好状态的话,球队依然有望扳回一城。

  胜负推荐:爵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