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 华盛顿奇才主场放手一搏

2021-05-29 17:59: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5月30日07点00分,NBA季后赛继续打响,华盛顿奇才对战费城76人。前两个回合比赛中,费城76人都是以大比分赢球结束比赛,对于奇才来说此役不容有失,否则会让76人拿到赛点。

  华盛顿奇才的常规赛表现一般,球队通过在季后赛资格争夺战上不敌凯尔特人,幸好在随后的抢八大战中淘汰了步行者才获得季后赛资格,对手是费城76人。

  本赛季奇才送走了头号沃尔交易,换来了“三双王”威斯布鲁克,赛季中期又换来加福德、小洛佩斯、莱恩、哈奇森等角色球员来补充,球队火力十足。

  费城76人在本赛季的东部赛区一枝独秀,球队早早锁定东部第一的资格。

  费城76人去年裁掉了前任主帅布朗,请来了前快船主帅里弗斯执教,阵容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不过球队磨合出色,夺得东部冠军实至名归。

  头两场季后赛交锋上,费城76人都是以大比分赢球告终,G2的比赛中,奇才当家球星威少更是扭伤了脚踝,此役能否出战不得而知。

  面对拥有强大内线的费城76人,奇才想要阻击对手难度不少,不过本场比赛是主场比赛,0-2落后的他们肯定会放手一搏,否则会以0-3落后于费城76人,此役可能会与对手大打对攻战,攻防转换的速度势必会大幅提升, 因此大分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