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辽宁本钢强强对决更具优势

2021-01-03 17:44: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将会对战辽宁本钢。两队排名积分榜前三位,可见这是一场强强对决。

  辽宁和浙江上轮都输球了,其中浙江99-109负于北京,辽宁爆冷112-119不敌江苏,双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加上对手都是夺冠热门,注定这是本轮的焦点战。

  上轮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中,大韩和郭艾伦都没有上场,内外线都缺少核心人员,球队实力自然大打折扣,尽管另一名外线悍将赵继伟砍下30分高分,不过他的冲击力和防守与郭艾伦还是有差距,因此输球还是有迹可寻的。

  浙江稠州则是负于北京男篮,球队近期进攻端出现问题,上轮比赛中,球队三分球27投仅6中,命中率只有22.2%,与印象中的浙江稠州完全不一样,这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后场核心吴前近期出现疲态,近6战比赛场均只有16.5分进账,三分命中率下滑至23.7%,此役面对辽宁两大明显外线郭艾伦和赵继伟,他需要及时作出调整。

  辽宁男篮战绩高居第一,而浙江稠州的表现没有逊色多少,这是本轮的强强对决。不过从最近状态来看,浙江稠州最近仅仅2胜2负,球队状态出现起伏,而辽宁男篮的稳定性更好,由此看来,辽宁男篮更值得支持。

  胜负推荐:辽宁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