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第二阶段 广东东莞大益痛击老对手

2020-12-14 16:25: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35,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将对战北京首钢。广东东莞大益近期取得了三连胜,而北京首钢遭遇了两连败,双方状态实力有明显差距。

  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上,广东东莞大益以111-107险胜北京首钢,近九次面对北京首钢赢下了其中8场,优势非常明显。

  第一阶段比赛战罢,广东东莞大益表现仅次于辽宁男篮和浙江稠州男篮排名第三,不过第二阶段首秀上,广东东莞大益以131-139不敌浙江广厦让对手成功复仇,幸好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保持全胜,分别击败了福建男篮、深圳男篮和上海男篮,士气明显提升。第二阶段的四场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低于130分,目前场均126.5分高居联盟第一,领先第二名球队10分,攻击力在联盟中独一档。

  北京首钢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直指总冠军,可惜临场发挥不佳,至今只能排名积分榜第14位,战绩是7胜9负胜率不足五成。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阶段第二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面对联盟垫底队福建男篮,球队直接送给对手赛季首胜。作为一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北京首钢近四场比赛的场均失分高达111分,完全没有了防守强队风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北京首钢表现不佳,球队内部矛盾日益严重,最近就传出将帅不和的传闻,这样的气氛对球队来说是致命的。

  从两队的交锋历史来看,双方可以说是联赛中一对老对手,北京男篮曾多次在总决赛上阻击广东男篮,不过随着近年球队实力的下滑,他们已经难以限制广东队的发挥,近九次交锋上就输掉了8场,加上近期球队将帅不和的影响,此役想要击败广东男篮只是痴人说梦。

  综合来看,防守能力大幅下滑的北京男篮,面对的是攻击力联盟第一的广东男篮,球队实在无力招架。因此,实力和状态都远超对手的广东男篮值得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广东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