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第二阶段 四川男篮双杀北京首钢

2020-12-10 12:14: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12点30分,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将会对战四川男篮。四川队刚刚止住连败势头,此役面对两连胜的北京首钢,球队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休赛期对阵容进行补强的北京首钢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仅仅以7胜7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与对手四川男篮一样的胜场。上场对阵弱旅上海久事,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24分领先优势,北京首钢最终以111-97完胜对手,成功从不敌福建男篮的比赛中走出来,近期的比赛基本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

  至今为止,北京首钢场均得分为89.3分,进攻力十分有限,场均失分为89.1分,是一支攻弱守强的队伍。

  目前为止,四川男篮同样取得了7胜7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11位。上场对阵劲旅浙江广厦控股,上半场确立起9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对手把比分缩小至2分,不过最后一节球队还是顶住了压力,以112-110险胜对手,近8场比赛赢下了其中6场,表现极为出色。

  坏消息是,哈达迪近期受到脚伤困扰,小外援亨特也在上轮与浙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伤病成为了四川五粮金樽的最大隐患。

  本赛季两队在第一阶段有过交锋,当时四川男篮以1分险胜对手,此役是两队第二次碰面,相信北京首钢会全力复仇。

  从近期状态来看,四川男篮表现可谓相当出色,8场比赛赢下了6场,上轮更是击败了劲旅浙江广厦,目前士气正佳,北京首钢状态起伏不定,此役恐怕难以威胁到对手,更为看好四川男篮双杀北京。

  胜负推荐:四川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