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第二轮 辽宁男篮激战新疆

2020-12-09 14:50: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19点35分,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辽宁男篮对阵新疆男篮。辽宁男篮状态正佳,目前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作为联赛另一支豪强的新疆男篮能否阻挡对手连胜的脚步?

  目前为止,辽宁男篮以14胜1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球队实力在CBA赛场上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上轮主场面对江苏男篮,首节比赛对手发挥更胜一筹,不过第二节辽宁男篮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带着41-35的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结果以123-80血洗对手豪取六连胜。

  此役面对新疆男篮超强的内线阵容,即使是大韩也难以占优,毕竟对手是周琦+莫泰尤纳斯压阵的组合,不过辽宁男篮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后场,加上梅奥和西蒙斯两大外援,球队实力还是在新疆之上。

  上轮主场面对青岛男篮,上半场新疆男篮就确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以113-101大胜对手,近五场比赛赢下了四场。至今为止,新疆男篮仅仅取得10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战绩相比上赛季明显下滑。

  上场击败江苏男篮的比赛中,新疆内线核心周琦因为膝盖伤势伤退,本场比赛能否出战不得而知,一旦他与莫泰联袂上阵的话,球队将会在内线上压制对手,此役需要周琦出场来提升球队士气。

  就阵容实力而言,辽宁男篮无疑是目前联盟数一数二的存在。首回合比赛中,辽宁男篮面对全华班出战的新疆,在周琦伤退的情况下,球队以121-108大胜对手,此役面对急于复仇的新疆男篮,球队不敢大意。

  新疆男篮迎来了外援加盟,球队实力稳步提升,希望复仇对手的他们一定会拿出最佳状态出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