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山西男篮送福建男篮六连败

2020-10-31 17:53: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31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山西男篮主场面对福建男篮。山西男篮本赛季发挥一般,不过福建男篮的表现更糟糕,此役主队能够趁机赢球吗?

  5轮联赛战罢,山西男篮获得了2胜3负的战绩,赢球的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福建和广厦,其中战胜广厦比赛是对手轮换了两名主力,因此赢球含金量不足。好消息是,山西男篮小外援富兰林克渐入佳境,上场拿下25分13助攻的两双数据,给球队进攻和组织上有了不小的提升。

  国内球员方面,内线有葛昭宝、邢志强等实力球员,锋线有任骏威、原帅、周湛东等外线射手,按照人员实力来看,山西男篮应该能够排名联盟前八位。

  福建男篮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担忧的球队,至今遭遇五连败排名垫底。福建男篮本赛季发挥不佳,与球队的人员配置有关,其中小外援劳森的离队对球队影响巨大,他们还没有找到顶替人选。作为球队核心,王哲林近期的发挥显然说不过去,上轮对战北京的比赛只有9分入账,间接导致球队被淘汰,此役他们将会冲击赛季首胜。

  此役山西男篮单外援出战,球队内外线阵容实力出众,不是五连败的福建能够相比的,加上主场优势,球队有望迎来赛季第三场胜利,对于士气处于低潮期的福建男篮来说,球队几乎没有取胜把握。

  胜负推荐:山西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