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G5 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2020-09-25 17:5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8:30,NBA东部决赛G5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将会对战热火。绿衫军在总比分上已经1-3落后,距离被淘汰只有1场之差,此役不容有失。

  热火的季后赛表现令人称赞,之前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闯进东部决赛,不过他们目前已经在总比分上3-1领先对手,距离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

  统计显示,热火在3-1领先的情况下都顺利晋级取得系列赛胜利,分区决赛历史中,3-1领先的球队中有92.6%能够晋级总决赛。

  不过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球队还没有被对手彻底淘汰,毕竟绿衫军历史上曾有两次1-3落后最终翻盘的纪录,这场比赛的胜利尤其关键。

  热火之所以能够取得3-1的领先,与球队细节上的把握有关,球队场均仅有11.3次失误,而绿军场均失误数高达16次,差距一目了然,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需要控制好失误。

  从前面四场比赛来看,热火毫无疑问是更好的球队,德拉季奇季后赛出奇的稳定,巴特勒的关键时刻足够强硬,内线也有强悍阿德巴约镇守,此役只要继续这样的发挥,热火就有望杀进总决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老牌豪门的凯尔特人拥有优良的传统,球队韧性十足,而且持球单打球员多,相信他们不会让对手轻松赢球,此役看好他们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