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复赛 步行者主场迎考验

2020-08-04 17:32: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06点00分,NBA复赛的一场比赛中,印第安那步行者对阵奥兰多魔术。目前步行者球员饱受伤病困扰,魔术能否趁机给对手带来打击?

  印第安那步行者近期备受伤病困扰,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依然稳定输出,在沃伦的带领下,球队的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五位。本赛季的印第安那步行者以防守出色著称联盟,加上近期稳定的外线命中率,球队打出了佳绩,最近六个客场也赢下了其中五场,表现不俗。

  奥兰多魔术暂时以30胜35负战绩位居东部第八,已经领先第九的奇才6个胜场,基本锁定了一张季后赛入场券。奥兰多魔术能够位居东部前八位,与他们复赛后的神勇发挥有关,近期他们就取得了3连胜。近期奥兰多魔术的进攻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点,让对手防不胜防,不过防守端还有问题,这是球队的弱点,毕竟他们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

  步行者阵中伤员众多,不过并不影响他们取得佳绩,球队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凭借出色的防守和稳定的外线投篮赢球,魔术进攻端凌厉,不过防守是球队软肋,双方都受到了伤病影响。

  从两队的打法来看,双方都偏向进攻,步行者实力更胜一筹,他们应该能够借助主场取胜。

  胜负推荐:步行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