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英超篮球赛布里斯托尔学院vs伦敦雄狮篮球推荐

2020-02-14 19:16: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03.点30分,英超篮球赛的比赛中,布里斯托尔学院主场迎战伦敦雄狮。从两队的表现来看,坐镇主场的布里斯托尔学院似乎胜算不大。  
  交锋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布里斯托飞人以4胜6负处于劣势,不过近三次主场都成功击退了伦敦狮吼。  
  两队近况  
  上轮英挑杯上,做客的布里斯托尔学院遭受打击,首节比赛就遭对手压制,半场比赛战罢落后8分;第三节只有10分入账,对手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而且最后一节不见起色,最终,做客的布里斯托尔学院以68-103完败给对手,布里斯托尔学院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过去十个主场上,赢下了8场。  
  伦敦雄狮上轮主场迎战切斯特喷气机,回到主场的伦敦雄狮表现强势,半场就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而且伦敦雄狮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94-78击退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过去十个客场中,伦敦雄狮输掉了6场比赛,包括近期的客场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开出伦敦雄狮客让12.5分起步,极为看好客队赢球。两队近期的交锋上,伦敦雄狮稍稍占优,不过客场无法占到便宜,已经连续三次做客挑战布里斯托尔学院输球。值得一提的是,伦敦雄狮客场发挥欠佳,而布里斯托尔学院主场突出,这是主场龙与客场虫的对话,外界以伦敦雄狮客让12.5分为主,有托大的嫌疑,客队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布里斯托尔学院受12.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