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20-01-11 16:59: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鹈鹕做客挑战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是联盟的传统豪门,本赛季继续出色发挥的他们面对弱旅鹈鹕,球队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凯尔特人拿到了7胜3负的佳绩,五个主场赢了四场,可见球队优势不少。

  两队近况

  鹈鹕取得了14胜25负的战绩,暂时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不过近十场比赛赢下了7场,状态相当不错。上轮客场挑战弱旅尼克斯,上半场的鹈鹕牢牢掌控局面,半场比赛战罢,球队领先6分;第三节鹈鹕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23-111的比分赢球。

  凯尔特人拿到了25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仅次于雄鹿和热火。凯尔特人上轮做客挑战缺少恩比德的76人,尽管上半场取得了7分的领先,不过下半场逐渐失去主动权,而且最后一节仅仅拿到18分,最终,凯尔特人以98-109的比分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凯尔特人主让8.5分起步,还是比较看好主场作战的绿衫军。凯尔特人近期不好,不敌输掉了强强对话,而且面对弱旅奇才也无法取胜,状态下滑明显;而鹈鹕表现正佳,包括客场的连续取胜,此役不会轻易输球。

  综合来看,以两队的表现,凯尔特人想要轻取鹈鹕难度不少。

  篮球推荐:鹈鹕+8.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