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半决赛巴伦西亚vs皇马篮球推荐

2019-06-06 17:53: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03:00,西甲篮球赛半决赛展开角逐,巴伦西亚前往客场挑战皇马。两队都成功闯进半决赛,双方对于晋级决赛都是信心十足。

  对战记录

  皇马在两队最近十次交锋上取得了6胜4负,5个主场豪取4胜1负。

  两队近况

  巴伦西亚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3胜11负的战绩,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前面与尤尼卡加的半准决赛中,巴伦西亚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球队连扳两城,最终以2-1的总比分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巴伦西亚客场表现不稳定,缺乏客场赢球的连续性。

  常规赛比赛中,皇马勇夺冠军,之后的季后赛半决赛中,皇马以2-0的总比分轻取曼Lei萨晋级半决赛。过去十场比赛中,皇马斩获了9胜1负的佳绩,其中主场保持7连胜,球队以最佳状态迎接巴伦西亚到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皇马主让8.5分起步,西甲豪门皇马得到了一致的看好。皇马在欧冠杯铩羽而归,球队只能寄望西甲夺冠弥补损失,此役的对手是另一支劲旅巴伦西亚,他们不敢大意。

  巴伦西亚连扳两城力压尤尼卡加闯进半决赛,体现出顽强的一面,虽然对手是豪门皇马,不过已经闯进半决赛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

  篮球推荐:巴伦西亚+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