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3-30 18:07: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31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国王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国王虽然排名西部第九,不过与前八的球队有不少差距,球队进入季后赛只剩下理论可能。

  两队近况

  国王取得了37胜38负的战绩,虽然排名西部第九位,不过落后第八的Lei霆6.5个胜场,进入季后赛只剩下理论可能。上轮做客挑战鹈鹕,对手发挥更胜一筹,不过半场比赛过后,球队仅仅落后鹈鹕2分;第三节继续让对手拉开差距,虽然最后一节发挥出色,不过依然以3分之差惜败,近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

  火箭拿到了48胜28负的表现,在西部排名第四位,不过只落后第三的开拓者0.5个胜场。火箭上轮比赛的对手是西部第二强队掘金,不过火箭依靠主场优势与对手周旋,半场比赛就领先18分;第三节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掘金放弃了抵抗,结果火箭以112-85的比分赢下这场强强对话。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火箭主让10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本赛季国王发挥不俗,能够排名西部第九,不过与前八球队有明显差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火箭还需要为更好的排名而战,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近期国王的发挥不好,似乎在常规赛尾端有所动摇,球队可能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动力,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火箭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火箭-10.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