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四川队vs新疆队篮球推荐

2019-02-16 18:04: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17日20:00,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四川五粮金樽前往客场挑战新疆广汇汽车。四川五粮金樽基本无缘季后赛名额,面对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新疆队,来访的他们底气不足。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新疆只有6胜4负的战绩难言出色,五个主场3胜2负,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

  两队近况

  四川五粮金樽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首节比赛就打出气势,而且第二季乘胜追击,半场比赛领先对手20分;第三节对手发挥更胜一筹,不过四川五粮金樽依然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而且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四川五粮金樽以96-77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五连败。目前的四川拿到了9胜30负的战绩,只能排名倒数第四。

  新疆队上轮做客挑战福建,两队上半场发挥旗鼓相当,第三节成了比赛分水岭,新疆未能限制住对手得分,让福建队砍下41分,大势已去的他们以98-117完败给对手,五连胜就此终结。目前新疆以26胜13负排名联盟第六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新疆有望出现在季后赛中,而四川五粮金樽发挥不佳,球队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球队求胜欲望存疑。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新疆队仅仅1胜1负,表现并不出色,在季后赛资格争夺进入白热化的情况下,新疆队不会错过赢球良机,他们会在四川身上取胜避免两连败。

  篮球推荐:新疆队赢球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