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鹈鹕篮球推荐

2019-02-14 18:54: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5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Lei霆做客挑战鹈鹕。两队的排名差距巨大,比赛恐怕会出现一边倒局面。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鹈鹕拿到了3胜7负的战绩,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同样低迷。

  两队近况

  Lei霆取得了37胜19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位。上轮主场迎战开拓者,球队上半场就确立起19分的优势,不过第三节让对手缩小差距,Lei霆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四节球队没有再给开拓者机会,最终主场迎来120-111的大胜。过去十场比赛中,Lei霆赢下其中九场。

  鹈鹕获得了25胜33负的表现,暂居西部倒数第三,球队的季后赛希望渺茫。鹈鹕上轮主场迎来东部弱旅魔术,不过球队依然不是对手,首节比赛战罢就落后22分,第二节稍稍缩小差距;第三节比赛中,鹈鹕只有15分入账,大势已去的他们无力回天,以88-118惨败给对手30分。过去十场比赛中,鹈鹕输掉了7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客让3.5分起步,看好来访的客队。目前客队水位走低,Lei霆支持度稳步提升。Lei霆全力争取更好的排名,面对近期备受转会传闻困扰的鹈鹕,做客的他们当然更具胜算。

  考虑到后市盘指加大了对Lei霆的支持,加上主队求胜欲望不足的情况,Lei霆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Lei霆-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