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BA常规赛神秘人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8-07-21 19:43: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2日03:00,W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这是一场东部球队之间的对话,神秘人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面对表现大不如前的自由人,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当然希望一雪前耻。

  对战记录

  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突出,不过本赛季两次交锋上,自由人遭到华盛顿神秘人双杀。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拿到了13胜10负的佳绩,在东部能够排名第二位。上轮做客比赛中,面对表现强势的飞翼,华盛顿神秘人显得办法不多,半场比赛已经落后对手9分;第三节依然是飞翼掌控节奏,大势已去的华盛顿神秘人以81-90的比分落败,华盛顿神秘人就此遭遇两连败打击。

  纽约自由人在23场比赛中拿到了7胜16负的表现,目前为主东部倒数第二。上轮做客挑战梦想,纽约自由人的攻击力十分疲软,半场比赛已经落后19分;第三节依然不见起色,虽然最后一节打出16-9的比分优势,不过做客的纽约自由人依然以68-82的比分输球,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起步,非常看好来访的神秘人获胜。两队战绩有明显差距,不过近期华盛顿神秘人的状态不佳,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纽约自由人虽然是东部劲旅,不过已经不复当年之勇,面对本赛季双杀自己的华盛顿神秘人,自由人没有必胜把握。

  在盘指明显倾向华盛顿神秘人的情况下,看好客队本赛季横扫自由人。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