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3-19 20:23: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0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雄鹿需要为季后赛而战,骑士则是需要争夺更好的排名,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骑士在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本赛季三次交锋上,骑士2胜1负表现不俗。

  两队近况

  雄鹿在目前的常规赛中取得了37胜32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七,只领先第八的热火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老鹰,首节比赛对手保持旺盛火力,不过第二节雄鹿牢牢掌控局面,半场比赛结束球队以56-50的比分领先;第三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很高,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一节表现不如对手,不过凭借前面的优势,雄鹿还是以122-117的比分胜出。

  目前为止,骑士取得了40胜2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位。骑士上轮做客挑战公牛,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骑士完全占据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骑士领先对手17分;第三节骑士得分效率大幅下滑,仅仅到了16分,对手趁机缩小分差,第四节骑士还是牢牢掌控局面,结果骑士以114-109的比分赢球避免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主让2.5分上,主队支持度下降。本赛季三次交锋上,骑士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且过去五次主场面对雄鹿都保持了胜利,可见骑士主场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以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下降,对于球队来说稍显不利。后市盘指更是下降至主让2.5分上,因此,本场比赛骑士赢球可能性不大。

  篮球推荐:雄鹿+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