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鹈鹕篮球推荐

2018-03-17 18:28: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8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休斯顿火箭前往新奥尔良球馆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鹈鹕正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休斯顿火箭则是需要保住联盟第一的排名,双方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鹈鹕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完全被对手压制,六个主场2胜4负表现不佳,最近一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鹈鹕115-113险胜对手。

  两队近况

  火箭取得了54胜14负的战绩,在联盟中高居第一位,力压卫冕冠军勇士队。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快船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不过第二节进入快船的状态,半场比赛结束,火箭落后对手4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夺回主动权,球队顺势反超,关键的第四节上,火箭继续保持领先势头,结果主场101-96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目前为止,鹈鹕取得了39胜29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六位,仅仅领先第九位的掘金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马刺,对手首节比赛就砍下37分高分,不过第二季鹈鹕迅速逆转颓势;第三节比赛中,两队的得分效率大幅下滑,第四节上,鹈鹕未能实现对对手逆转,结果客场吞下93-98的失利。最近四场比赛中,鹈鹕输掉了其中三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7分的盘指起步,球队的支持度十分充足。火箭的战绩力压勇士高居第一位,鹈鹕则是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双方都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客让7分属于球队挑战鹈鹕开出的深盘,客队优势非常明显。

  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火箭与对手打成1胜1负,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火箭得到了盘指大力支持,可见球队有望将比分改写为2胜1负。

  篮球推荐:火箭-7.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