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02-28 18:05: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日08:3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东部的一场比赛中,夏洛特黄蜂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夏洛特黄蜂还在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面对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来访的他们没有太大胜算。

  对战记录

  凯尔特人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夏洛特黄蜂,最近十次交锋全部获胜,包括本赛季双杀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夏洛特黄蜂取得了28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热火4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首节比赛表现稍稍欠缺,不过第二节球队迅速逆转颓势,半场比赛结束,夏洛特黄蜂与对手打成51平手;第三节比赛中,夏洛特黄蜂完全掌控局面,眼见大势已去的公牛放弃了抵抗,结果主场比赛的夏洛特黄蜂118-103赢球豪取五连胜。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3胜19负的战绩,排名仅次于猛龙位居东部第二。上轮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凯尔特人首节比赛就砍下33分高分,第二节依然继续高效的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67-41领先;第三节绿衫军状态下滑,灰熊趁机缩小分差,虽然对手在第四节的表现更胜一筹,不过凯尔特人依然以109-98赢球取得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7.5分起步,极为看好凯尔特人的取胜前景。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凯尔特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球队的对战优势显而易见。黄蜂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正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不过面对超级苦主凯尔特人,黄蜂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

  前面的比赛中,黄蜂客场有过击败奇才的经历,本场比赛主让7.5分还是让凯尔特人倍感压力。因此,看好凯尔特人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黄蜂+7.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