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11-02 19:22: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3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金州勇士将会前往AT&T中心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经历了赛季初期的梦幻开局后状态大幅下滑,卫冕冠军勇士同样低迷,不过本场比赛依然是一场重头戏。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马刺仅仅获得3胜7负的战绩,六场主场也只有2胜4负,而且最近五场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勇士上轮客场挑战表现极佳的快船,球队一改前面慢热的毛病,首节比赛就砍下了34分,第二节更是狂砍40分,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以74-57大幅领先对手;下半场勇士的状态不佳,继续全面控制局面,最终,做客的勇士以141-113大胜快船。目前以5胜3负仅仅落后领头羊快船0.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四。

  马刺在新赛季头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球队一度排名积分榜头名,之后却爆冷不敌魔术遭遇首败。上轮做客挑战凯尔特人,首节比赛与对手难分高下,第二节以微弱劣势落后于对手,半场比赛结束,马刺落后绿衫军5分;下半场马刺大势已去,最终以94-108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目前为止,马刺以4胜3负排名西部第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6.5分起步,是球队面对勇士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后市进一步提升至客让7分,客胜立场得到巩固。两队都是西部劲旅,上赛季季后赛中正是勇士淘汰马刺出局。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快船,球队似乎渐入佳境。马刺则是惨遭三连败,不过回到主场的他们有望止住颓势。

  客让6.5分丝毫没有顾忌马刺的意思,可见主队遭到了外界的看衰。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勇士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勇士-7.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