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篮球推荐

2017-04-22 17:35: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马刺vs灰熊

  比赛时间:2017-04-23 星期日 08:0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3.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3日08:00,NBA季后赛继续打响,其中马刺做客联邦快递球馆挑战灰熊。上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灰熊成功扳回一城,不过总比分依然1-2落后对手,本场比赛能够顺势追平比分吗?

  灰熊在过去10次面对马刺的比赛中仅仅3胜7负,与对手存在差距,不过他们近期连续三场主场击退了马刺,本场比赛能够延续这个记录吗?

  常规赛当中,马刺取得了61胜21负的佳绩,以西部次席的排名闯进季后赛。季后赛头两场比赛中,依靠主场优势的马刺双杀对手,大比分上2-0领先,上轮移师客场比赛,马刺未能延续胜利势头,最终94-105落败,总比分2-1领先。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5分,米尔斯得到11分,西蒙斯得到10分,大加索尔9Tou2中,得到6分和8个篮板,帕克4Tou0中一分未得。

  灰熊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最终以西部第七的排名杀进季后赛。虽然前面两个客场都未尝胜机,不过回到主场后的灰熊依然以一场胜利回应对手,总比分依然1-2落后。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兰多夫得到21分和8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2分和2个篮板,塞尔登得到10分,格林得到8分和6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客让3.5分,与上一场不敌灰熊的让分规格一样。目前马刺总比分上2-1领先,本场比赛继续灰熊主场进行。由于上一场比赛落后太多,因此马刺将一众主力按在替补席上,为的就是接下来的这场比赛。

  事实上,灰熊近三次主场面对马刺都赢球,主场的优势不可忽视,本场比赛或许能够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灰熊-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