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03-08 11:4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6-03-09 星期三 08: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12.0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9日08:3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展开强弱对话,布鲁克林篮网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

  交手记录

  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猛龙分别以91-74和112-100大胜篮网双杀对手,过去10次交手中录得6胜4负,其中主场战绩是3胜2负。

  双方近况

  篮网作客挑战森林狼,结果以118-132惨败给对手,几乎整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近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的战绩,客场更糟糕一些,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目前为止,篮网以18胜4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

  猛龙上一场主场面对火箭,三节比赛过后依然领先对手8分,可惜最后一节竟然崩盘,最终以107-113输掉比赛,球队无缘三连胜,近10场主场中,猛龙还是录得9胜1负的绝佳战绩,目前仅仅落后骑士排名东部次席。

  数据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依然开出猛龙主让12分,猛龙上一场主场遭到火箭逆转,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依然高居东部次席,篮网上轮作客输给弱旅森林狼14分,不擅客场的特点暴露无遗,之前两次挑战猛龙的比赛中,篮网遭对手双杀,不过后市欧洲指数主胜赔率有所抬头,主胜支持度有所下降,在猛龙上一场输球急需赢球摆脱颓势的情况下,主队得不到支持,球队恐怕要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篮网+1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