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03-08 10:08: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03-08 星期二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4.5分 总分盘:222.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8日11:30,NBA常规赛的展开强弱对话,奥兰多魔术作客甲骨文球馆挑战上一场输球的金州勇士。上个月双方的首次交手中,勇士客场130-114大胜魔术,近10次面对对手6胜4负。

  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弱旅太阳,结果以84-102输掉比赛,除了第一第四节比赛能够与对手抗衡以外,其余两节比赛都落后于对手,球队近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的战绩,近10场客场中,魔术仅仅2胜8负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目前以27胜34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

  金州勇士作客挑战西部垫底的湖人,结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球队以95-112惨败给对手,这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5.2分,目前为止,勇士以55胜6负排名联盟第一。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金州勇士主让14.5分,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15.5分,加大了主让力度,金州勇士实力稳居联盟第一,上一场客场却不敌落魄豪门紫金军团遭遇赛季第六败,不过目前为止,金州勇士的主场保持全胜,而且往往大比分屠杀对手,面对客场低迷的魔术,金州勇士有望大胜对手重返胜轨。

  90vs篮球推荐:金州勇士让1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