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格太阳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

2015-09-09 09:45: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康涅狄格太阳vs纽约自由

  比赛时间:2015-09-10 星期四 07:00

  大小分指数:0.90 147.0 0.91

  亚洲让分指数:1.75 -11.5 1.7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周四07:00,WNBA东部赛区的一场比赛将要打响,东部领头羊纽约自由主场迎战康涅狄格太阳。两队往绩,自由近6场取得5胜1负,主场3胜3负,球队主场优势并不如想象中明显。

  康涅狄格太阳近期遭遇三连客的赛程,球队录得2胜1负的佳绩彻底摆脱了之前的颓势,防守明显好于之前的比赛,不过目前只能够以14胜18负排名东部第五位,与领头羊自由差距巨大。

  自由上一场客场挑战西部第一的天猫,球队反客为主最终获胜,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上佳,现在以22胜9负高居东部第一,主场战绩可圈可点,目前录得11胜4负的佳绩。

  90vs篮球比分显示,亚洲让分指数给纽约自由开出主让12.5分,纽约自由的战绩冠绝联盟,状态十分稳定,上一场更是赢得东西部的巅峰对决,太阳近期状态同样不可忽视,近3场客场比赛录得2胜1负,本场比赛直接开出主让12.5分,面对状态回升的太阳,纽约自由的压力不少。

  90vs篮球比分推荐:康涅狄格太阳+12.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